首頁 > 關於元暘
     
     
元暘科技創立於一九九四年,原為一家從事電子零件的貿易商,於二〇〇八年轉型為RAM MODULE SMT加工廠,以加工記憶體模組﹝RAM MODULE﹞為主,其加工內容為:LED、RAM MODULE…… 等相關電子產品。

元暘科技在生產設備、測試服務、人員訓練等各方面都秉持著一貫的初衷,以誠信經營、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為三大經營的理念。

元暘科技未來將持續朝相關的電子產品多元化發展,致力於工業PC相關產品、PAD、SMART PHONE、板卡類等產品開發,元暘期待給客戶更迅速更完善的服務。

 
 
TOP
   
     
元暘科技以「誠信務實」的經營理念為公司企業文化發展的主要根基,強調唯有講求誠信及務實經營,與客戶建立起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。以更宏觀的格局與視野,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石。
 
元暘科技以客戶需求及客戶滿意度為品質最高指標,我們擁有最專業、準確、快速的生產線;完善的測試流程及細心服務的測試團隊,並依據國際品質制度規範期以獲致顧客最高的滿意評價。未來將持續改善並落實品質政策以滿足顧客的需求,達成「客戶全面滿意」之目標。
 
元暘科技以「客戶至上」的經營服務精神支援公司的代工產品,用心、快速的提供顧客各式各樣需求諮詢及回應服務。
 
     
TOP
   
     
     
TOP